忍者ブログ

法叔的日記。 有歡樂、有淚水、有糟糕、更有姦情(?)

   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▲明天和友人要一起去火鍋吃到飽v v v▲
(偶又要當司機)

■明天要記得寄物才行~(要記得。要記得。要記得…)
■昨天看完二話APH(38、39話)
德意志純情大放送~XD(勾手指還擅抖咧~笑)
"鋼鐵條約"竟然用那麼純情的方式來表現~XDDD
好像在看"神義"的長大版(二人到底在純情個什麼?XD)
不過、這篇是對漫畫比較有感覺XDDD
後面,譯組是不是有在偷推"露中"???
動畫組還故意快速晃過鏡頭(讓中國忽隱忽現)
真是邪惡XDDDD

39話的開頭驚到偶了!!!
神聖羅馬不是領便當了嗎???
動畫組不要整人了~看了很難過耶~
這樣又會期待他的出現…OTZ
後面的米英初見面~感覺好像被省略好多哦
是因為動畫時間太短無法蘊釀嗎?
結果還是看漫畫比較有感覺…OTZ


■今天才知道~

獨伊同人在米國是大宗= =+(真棒)
PR
   
Copyright ©  -- 無病呻吟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Design by CriCri / powered by NINJA TOOLS / 忍者ブログ / [PR]